抢先换新荣耀MagicBook Pro 16首选京东 购机赢多重好礼 商业

2024-03-20
摘要: 在众多新品“先人一步”上线的基础上,作为备受消费者信赖的3C数码新品首发聚集地,京东更联合荣耀提前一天抢先开启荣耀MagicBook Pro 16发货通道,消费者现在即可打开京东APP提前购买,还可享1元赢6大权益、晒单返百元E卡、获赠价值149元荣耀蓝牙鼠标、12期免息等实在权益,需要换新的消费者记得锁定京东,入手新品电脑...

在众多新品“先人一步”上线的基础上,作为备受消费者信赖的3C数码新品首发聚集地,京东更联合荣耀提前一天抢先开启荣耀MagicBook Pro 16发货通道,消费者现在即可打开京东APP提前购买,还可享1元赢6大权益、晒单返百元E卡、获赠价值149元荣耀蓝牙鼠标、12期免息等实在权益,需要换新的消费者记得锁定京东,入手新品电脑省钱更省心。

在AI的加持下,荣耀MagicBook Pro 16同时具备轻薄美学与电竞性能。这款轻至1.79kg,薄至17.9mm的AI PC内置全新的英特尔酷睿Ultra处理器,电脑性能全面提升,同时Turbo引擎也再次进化,带来了更加出色的智慧感知、续航能力。在AI领域,基于全新的强悍处理器,荣耀MagicBook Pro 16能使多个智能终端实现全场景互联互通,通过平台级AI工具,电脑还能实现意图识别交互,从智能图片搜索到文本理解无所不通,这也意味着荣耀MagicBook Pro 16将帮助消费者大幅度减轻日常工作压力。

电竞方面,荣耀MagicBook Pro 16搭载了一块刷新率可达165Hz的高素质屏幕,屏幕响应时间低至3ms,从沉浸感到流畅度,这块屏幕都能为电竞爱好者提供全新体验。荣耀专业自研的空间音频也基于专业音箱级六扬声器及空间音频渲染引擎技术,让每一次电竞都能有充沛的现场感。此外,HUNTER版本通过全新的电竞显卡和立体散热系统,也带来了不俗的“电竞战力”,结合丰富实用的AI工具,玩游戏和内容创作都能更加迅捷高效。

进入AI元年以来,京东携手荣耀等知名品牌牢牢抓住了生成式AI的趋势与机遇,不仅通过营销加码、渠道拓新、资源保障升级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实现长效经营,更通过先人一步抢先上线新品及海量实在购物权益让消费者换新体验全面升级。

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AI与电竞的完美结合在荣耀MagicBook Pro 16上得以展现。而京东作为3C数码新品首发聚集地,不仅为消费者抢先带来了前沿的科技产品,更提供了丰富实在的购物权益。锁定京东即可提前体验荣耀MagicBook Pro 16带来的轻薄美学与电竞激情,更能用1元赢取千元好礼。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