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艾德再创佳绩,连续中标陕煤集团捷报频传! 商业

2019-03-15
摘要:近日,山东艾德实业有限公司在陕西煤业化工物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煤化”)的集中采购物资供应商招商项目连中两个标段,以傲人的成绩拿下刮板链条及接链环(编号:0866-18D2SXQY254-03)和截齿(编号:0866-18D2SXQY258)两大项目,可以说喜讯连连。 据悉,陕西煤化于2018年下半年发布“集中采购物资招商项目”,此...

近日,山东艾德实业有限公司在陕西煤业化工物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煤化”)的集中采购物资供应商招商项目连中两个标段,以傲人的成绩拿下刮板链条及接链环(编号:0866-18D2SXQY254-03)和截齿(编号:0866-18D2SXQY258)两大项目,可以说喜讯连连。

云图片

云图片

据悉,陕西煤化于2018年下半年发布“集中采购物资招商项目”,此间吸引了数十家公司参与项目投标。山东艾德在获悉这一消息后,迅速组建了以公司副总牵头、技术工程师为主导的投标团队

投标期间,山东艾德严格依照陕西煤化发布的招标公告,逐项提交了公司资质、近3年的财务业绩、财务审核报告、产品生产设备、原材料来源、企业研发实力等诸多文件,最终通过了陕西煤化对山东艾德进行的全方位资格性审查、符合性审查,连中两个项目。

云图片

如今矿用配件市场竞争激烈、此次投标企业又非常之多,山东艾德缘何能突出重围,受到陕西煤化的认可?这一切的背后,与山东艾德多年来对于产品研发和品质的追求息息相关。

成立于2012年的山东艾德实业有限公司,以高端接链环和高强耐磨截齿为主营产品。多年来,山东艾德组建了一批具有高技能的员工团队,建立了完善的矿用产品设计与生产体系、质量保证体系,以现代化和高精度的生产设备与检测手段,从而保证了每一件出厂产品的合格率高达100%,在煤炭行业积累了很高的声誉和口碑。

云图片

例如此次中标的刮板机接链环,是山东艾德两大主营产品之一。通过选择23MnNiMoCr54优质合金钢作为原材料,再经过精心设计、精密机加工,并采用山东艾德独创的“渗碳-差温热处理工艺”处理,大大提高了产品表面硬度和拉伸性能及疲劳寿命。各性能参数均高于国家标准,甚至达到了国际标准,可完全替代进口产品使用。

云图片

云图片

截止到今天,山东艾德已经构建起了一条成熟的接链环和截齿生产流程,拥有了先进的高精度、高效率生产设备,具有年生产10万套接链环和100万支截齿的能力。其中,接链环产品共分为扁平弧齿接链环、V锁立式接链环、链锁平式接链环、扁平锯齿接链环、开口式连接环等5大系列24个规格型号,并全部取得国家煤矿安标证书。

云图片

截齿产品有:标准齿、硬岩齿、齿套、齿座等80多个品种。型号齐全、质量优越,得到了兖矿、济矿等大型国有煤矿的认可。

与陕西煤化达成合作,仅仅只是开始。未来,山东艾德将在矿用配件领域持续努力,以更专业的技术、更专注的服务,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