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大银行杭州分行3·15金融宣教活动 | 播种绿色新理念,展现消保新活力 财经

2024-03-13
摘要: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之际,杭州分行组织全行消保条线干部员工,参与植树节活动,与大自然进行一次有意义的“对话”。 在去往杭州分行公益林的路上,分行消保部结合2024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及金融消费者的八项基本权利,开展了生动有趣的金融知识宣教及趣味问答活动。...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之际,杭州分行组织全行消保条线干部员工,参与植树节活动,与大自然进行一次有意义的“对话”。

在去往杭州分行公益林的路上,分行消保部结合2024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及金融消费者的八项基本权利,开展了生动有趣的金融知识宣教及趣味问答活动。现场就关于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机制、“三适当”原则、诚信文化建设等消保内容进行深入沟通。分行领导及现场干部员工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展现了分行员工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的新活力。

在活动中,大家积极动手,选择合适的土壤,种入深度适中的坑中,每一棵树苗都承载着对未来的美好期待。只有深入这片土地,才能在这生根发芽,这跟分行的消保工作是一样的道理。只有切实履行金融机构消保主体责任,积极落实多层次、多渠道广泛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和教育,建立完善长效工作机制,才能提升金融消费者满意度和获得感。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