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香港明星足球队浙江行首站湖州4月开赛 国内

2024-03-13
摘要: 3月10日,2024香港明星足球队浙江行宣传推介会在杭州市临平区政府会议中心举行。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足协、杭州市临平区政府、湖州市体育局、湖州市足协等相关领导及30多家媒体工作者出席本次活动。 会上,省足协发布了香港明星足球队2024浙江行活动计划。根据计划,香港明星足球队将于4月21日在湖州奥体中心为...

3月10日,2024香港明星足球队浙江行宣传推介会在杭州市临平区政府会议中心举行。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足协、杭州市临平区政府、湖州市体育局、湖州市足协等相关领导及30多家媒体工作者出席本次活动。

会上,省足协发布了香港明星足球队2024浙江行活动计划。根据计划,香港明星足球队将于4月21日在湖州奥体中心为广大球迷带来首场精彩纷呈的足球盛宴以及文艺演出。

香港明星足球队代表黄日华、张兆辉和卫志豪也来到了宣传推介会的现场。黄日华表示:“早有耳闻浙江社会足球氛围浓厚,我们也是浙江的老朋友了,非常开心能有这次浙江行活动,我们欢迎社会各界朋友来参与本次浙江行活动,到比赛现场来给我们加油助威,我们非常期待这次浙江之行。”

香港明星足球队成立于1986年,由知名歌星谭咏麟和前香港足球代表队中坚力量尹志强共同发起,逐步壮大成为一支由80多位热爱足球的歌影视明星和足球界佼佼者组成的强大队伍。此次浙江行首站,将由香港著名影视明星队与湖州乐活队在湖州奥体中心进行一场足球邀请赛。

湖州被誉为“丝绸之府、鱼米之乡、文化之邦”,是中国美丽乡村发源地、绿色发展先行地,湖光山色、美不胜收。湖州乐活队常年在浙江省各项足球赛事中名列前茅,更是代表浙江省获得了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足球冠军,湖州奥体中心承办了亚冠、中超等赛事。多年来,湖州市为浙江省足球事业发展贡献了特殊的力量。

2024香港明星足球队浙江行-湖州邀请赛,将由浙江省体育局指导,湖州市体育局、湖州南太湖新区管委会支持,浙江省足球协会主办,湖州市足球协会、湖州乐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浙里足球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湖州乐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作为此次赛事承办的核心力量,曾成功策划并举办了多项大型活动,专精于新媒体及演出服务,始终致力于打造湖州新势力文化交流平台,推动湖州市文体事业的繁荣与发展。

本场赛事活动以湖州为核心,集聚周边省市上海、杭州、苏州、常州、无锡、嘉兴及长三角地区的球迷和群众,预计带动逾两万人参与,通过香港明星足球队参与本次邀请赛,提升湖州市体育文旅产业在国内以及港澳地区的知名度,丰富湖州市民文化体育娱乐活动。

此次邀请赛共分为三节足球对抗赛,除了可以欣赏到激烈精彩的比赛外,期间还安排群星互动表演等环节,中场休息时香港明星队艺人将现场演唱影视金曲,为广大球迷带来经典回忆。

湖州作为首站承办地,也将是浙江省“第一家”举办此类赛事的城市,这将起到开拓此类市场的先锋作用。同时,借助此次香港明星足球队湖州邀请赛的影响力,更进一步推动湖州市足球事业发展,打造“湖州足球”新名片,助力湖州文旅新消费,展示城市人文温度,全面打响“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的城市品牌形象。

意见反馈